選擇一家好的券商對於成功的投資非常重要。無論你是投資新手還是有經驗的老手,一個合適的券商都能夠提供你所需的工具、支持和資源,幫助你達成財務目標。

當你在挑選券商時,有以下關鍵因素是需要你去考慮的,這些因素會直接影響你的投資體驗和結果。

1. 平臺功能與使用體驗

好的券商應該提供一個功能齊全且容易上手的交易平臺。這包括直觀的界面、穩定的交易系統及強大的分析工具。某些券商還會提供手機交易應用程式,讓你隨時隨地進行交易和查看市場動態。此外,平臺的功能是否符合你的需求也很重要,比如是否提供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財務報表分析等。使用體驗好的平臺能讓你更輕鬆地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

2. 客戶服務與支援

在交易過程中遇到問題時,能夠迅速獲得幫助非常重要。因此,選擇一家提供優質客戶服務的券商至關重要。你應該考察券商的客服支援方式,有專屬營業員即時提供服務,這對於新手投資者來說尤其有幫助。

3. 安全性與信譽

選擇券商時,安全性和信譽是不容忽視的考量因素。你應該選擇那些受到嚴格監管的券商,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查閱券商的背景和歷史,了解他們是否曾有過重大糾紛或違規行為,這可以幫助你評估該券商的可靠性。此外,查看其他投資者的評價和反饋,這可以讓你更直觀地了解該券商的市場口碑。

4. 交易費用

不同的券商收取的手續費可能會有很大差異,這會影響到你的總收益。因此,了解並比較各家券商的費用結構是非常重要的。

而目前,新光證券就是少數具備上述特點的優質券商之一。這裡有幾個理由為什麼新光證券是你值得信賴的選擇:

底下整理出相關訊息給大家參考: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大揭密!手續費超殺,好禮送不停!

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想開始投資理財,卻不知道從何下手嗎?選擇一家合適的券商,是成功投資的第一步。新光證券一直以來都以優惠的手續費和多樣化的服務深受投資人喜愛。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新光證券為新開戶的投資人準備了哪些超值好康吧!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開戶優惠亮點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 手續費超殺: 新光證券經常推出超低手續費的優惠活動,讓您能以最優惠的價格進行交易。
  • 開戶禮大方: 新開戶的客戶可獲得高額的手續費抵用金,其中包括2000元用於證券交易及1000元用於期貨交易。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讓您的投資成本更低。
  • 下單加碼禮人人有獎 :在開戶次月底前下單,還可獲得7-11、LINE Points、屈臣氏等購物金的好禮
  • 多家交割銀行優惠,最高每月30次跨轉免手續費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幾乎不用錢

不論是新戶還是舊戶,只要成功扣款一筆定期定額,便可獲得500元的手續費抵用金,這項優惠每年可重複使用。此外,若父母為未成年子女開設證券戶,子女的定期定額優惠可與父母帳戶共同折抵,增加了家庭投資的靈活性

想要了解更多新光證券的優惠資訊,請前往新光證券官網查詢: 新光證券官網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強大的交易平臺

新光證券擁有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交易平臺,包括即時數據、技術分析圖表和財務報表分析等工具,讓投資者能夠輕鬆地進行交易和分析。

優質的客戶服務

新光證券除了有專業的客服團隊,另特別為每位客戶設置專屬營業員,無論投資者遇到任何問題,都能迅速獲得幫助。

安全與信譽保證

新光證券秉持穩健、誠信的經營理念,建構嚴密的風險控管及資訊安全系統,長期在市場上擁有良好的口碑及經營績效,為投資人提供專業可靠的理財服務。
 

NEW定期定額智慧選,熱門ETF輕鬆存

新光證券獨家研發定期定額智慧選新功能,投資人透過簡單步驟就能利用關鍵數據,如近期熱賣、殖利率、年均股息、含息年化報酬率等,從多元存股標的中篩選出適合自己的ETF或個股,輕鬆開啟投資第一步。精選定期定額熱門存股標的,1,000元即可開始存股,輕鬆投資無負擔。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更有著傑出的線上出借股票的功能,提供投資者更多的獲利來源:

什麼是線上出借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簡單來說,就是投資者將持有的股票出借給其他有需求的投資者或機構,並從中獲取利息收入。借入方通常是需要這些股票來進行做空操作的投資者或對沖基金。出借股票的投資者仍然保留股票的所有權,並可以在約定期限內隨時取回股票。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原理

線上出借股票的運作方式相對簡單。當你決定出借股票時,可以通過你的券商平臺選擇參加股票出借計劃。你的股票會被暫時出借給其他投資者,這些借入方會為此支付一定的利息。出借期間,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的分紅權,但可能會失去投票權。此外,這些股票仍然是你的資產,並在市場上正常波動。

線上出借股票的優勢

  1. 額外收入:通過線上出借股票,投資者可以在不出售股票的情況下獲取額外的利息收入,這對於那些長期持有股票的投資者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收益增強策略。

  2. 靈活性:你可以根據市場狀況或個人需求,靈活決定是否參與股票出借計劃。許多平臺允許隨時取消出借,以確保你的資金靈活性。

  3. 風險較低:與其他衍生品或高風險投資策略相比,出借股票的風險相對較低。因為你仍然擁有這些股票,且借入方通常需要提供擔保,以確保你出借的股票在借出期間的安全。

新光證券股票出借功能,活化資產賺現金

新光證券推出了「雙向借券」功能,讓投資者可以靈活運用手上的股票資產,把股票借出賺取利息,能夠活化閒置的股票資產。

出借股票像是租屋,把股票租給他人,對方付租金,如此一來不用把股票賣掉,就能獲得一筆資金,股票還可繼續享有配息,讓你能靈活應用手中資產,不再擔心資金綁死了。

透過 App 到客戶專區即可申請線上出借股票,不用再花時間致電客服或現場排隊處理囉!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2024】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僑威 》2024證券開

新光證券為投資人提供了多樣化的優惠方案,讓您能以低廉的成本開始投資。

還有各項深受用戶喜愛的線上服務,為投資人提供簡便的理財平臺。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家手續費低廉、服務優質的券商,新光證券絕對是您的不二選擇。

 

2024康和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在投資的世界裡,選擇正確的證券商無疑是至關重要的決策之一。無論你是剛踏入投資領域的新手,還是已經在市場中耕耘多年的老手,正確的證券商將成為你投資之路上的得力夥伴。這個選擇不僅僅影響你的交易體驗,還將直接關係到你是否能夠順利達成財務目標。1339昭輝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選擇合適的證券商可以幫助你大幅降低交易成本,讓你把更多的資金投入到實際的投資中去。不同的證券商收費結構各異,有些可能提供零傭金交易,而另一些則可能收取高額費用。通過仔細比較和選擇,你可以選擇一個既能滿足你的需求,又能幫助你節省成本的證券商,這對於長期投資者來說尤為重要。

其次,證券商的平臺功能和客戶服務質量將直接影響你的投資效率和體驗。功能齊全且易於使用的平臺可以幫助你快速分析市場動向,做出明智的投資決策。而當你在交易中遇到問題時,能夠及時獲得專業的客戶支持將幫助你避免不必要的損失。選擇一家以客戶為中心、服務優質的證券商,能讓你的投資旅程更加順利和成功。2024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安全性與信譽是選擇證券商時必須重視的因素。一家值得信賴的證券商將確保你的資金和個人資料安全,並為你提供穩定的交易環境。選擇那些經過嚴格監管、擁有良好市場口碑的證券商,可以讓你在投資過程中更加安心。2024臺中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

選擇正確的證券商是成功投資的關鍵一步。透過仔細考量交易費用、平臺功能、客戶服務和安全性等多方面因素,你將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證券商,為你的投資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現在就採取行動,選擇一個能夠真正支持你的證券商,讓你的財務目標不再遙不可及。2024凱基大戶投定期定額2024 dcard

文案青春勵志 一、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二、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把自己說服了,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根治心病。不希望有痛苦,也不能懼怕痛苦。唯有征服自己的人,才有能力去征服一切。 三、每到夜深人靜,我才倍感寂寞倍感心酸,孤單的人心易碎,總是看到別人雙雙對對,才感覺,一個人好孤單,只是真心已不在,真心已不算。 四、與其站在道德制高點去苛責別人,不如先要求自己!對方有罪,你又何嘗無辜!人無完人,我們心里可以有不同的見解,但沒有權利對別人扔石頭! 五、人生中的一切,冥冥之中自有安排,既然分開,便祝你一生無恙,惟愿以后的光陰里,我們各安天涯,不負韶華! 六、生病的時候有人陪,悶的時候有人說話,哭的時候有個肩膀,回家的時候有張笑臉面對,這就是我所需要的安全感。 七、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斤肉有它的脾氣,過了吃不胖的年紀,掙掙扎扎不如放棄。 八、一直以為分手還是昨天的事情,那些情景那些話依舊還是那么清晰,翻看了一下日歷,才發現已經兩百天了,我都已經忘了這么多天我是怎么過來的。 九、不是所有人都有好脾氣,如果你恰巧遇到了能包容你、遷就你的人,請別磨光了他的感情。不要因為你的幼稚和任性,消耗了你畢生的好運。 十、有些人一直沒機會見,等有機會見了,卻又猶豫了,相見不如不見。有些事一直沒機會做,等有機會了,卻不想再做了。 十一、學會愛自己,寵自己。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愛自己,多一點陽光燦爛,少一點煙雨凄迷。 十二、每次開始的時候,都迫不及待地愛別人。可是真的在一起以后就忘記了,小心翼翼地疼愛。原來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可是,要在心里最深刻的地方去珍惜,就很難。 十三、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于幸福或傷痛,只能埋于心底;有些冀望,關于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十四、最幸福的事情,不是活的像別人,而是在努力之后,活得更開心,活得更像自己。 十五、當你明白失去遠比擁有更踏實的時候,你才能活的釋然,但凡辛苦,便是強求。 十六、其實這一路長大以來早就明白了父母說的,大多數我們不愛聽的話到頭來都是對的。 十七、有時候想想,人生短短幾十個春秋,為什么不好好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活?生而為人,每個人都是平等的,憑什么你非要讓著別人,非要成全別人,委屈自己呢? 十八、人活著,多裝些陽光在心里,路途才會少些陰霾。撥開浮萍,就能看到清水,日子久了,才能看見人心。行走在紛擾的塵世,最難的是一份問心無愧。 青春勵志正能量文案 一、逆境使人成熟,絕境使人醒悟。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 二、受委屈幾乎是一個人成長最快的途徑,吃下去的是委屈,消化掉后得到的是格局。 三、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四、成功的人生就是往上爬山,是一個逃離多數加入少數,最終到達山頂的過程。 五、活得糊涂的人,容易幸福;活得清醒的人,也就是容易煩惱。這就是因為,清醒的人是看得太真切,一去較真,生活中便煩惱遍地。 六、努力不是為了做給誰看,無論什么結果都能問心無愧;努力是因為你可以不接受命運的框定,靠自己來場漂亮的反擊。 七、生活中,你在意什么,什么就會折磨你;你計較什么,什么就會困擾你。不沉迷于幻想,不茫然于未來,走今天的路,過當下的生活。 八、生活本來平淡如水,放一點鹽它就會是咸的,放一點糖它就會是甜的,放一點咖啡它就會是苦的,放一點茶它就會是香的,想調成什么味道,全憑你自己。 九、不要質疑自己的付出,這些都會成為日后的累積和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十、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里才不會變得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臉上就會常帶面帶微笑;和進取的人在一起,行動就不會變得落后。 十一、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 十二、人生有一種生命不能浪費:那就是時間。你經歷的時間,你丟掉的時間,你放棄的時間,你碎片化的時間。 十三、心存希望,幸福就會降臨你;心存夢想,機遇就會籠罩你。 十四、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給明天。生活中有坎坷,有風雨,有失落,有悲傷,凡事多往好處想。 十五、不行動,任何想法都是在腦海里游泳,其實你很強,只是讓懶惰幫了你倒忙。 十六、懷疑的人一無所獲;觀望的人滿心妒忌;選擇的人不斷收獲;全力以赴的人才會滿載而歸。 十七、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投入的每一份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 十八、不無謂的沉迷過去,也不狂熱的期待未來,順生而行,且行且珍惜,如此最好。 十九、女人可以長得不漂亮,也可以是長相平平,但是,女人不可以讓自己的人生也平淡沒有驚喜,一定要讓自己的人生活得豐富多彩。 二十、活得開心最重要,不管有多少挫折,都要努力沖過去。 青春奮斗的勵志文案 一、人是活給自己的,別奢望人人都懂你,別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沒人心疼,也要堅強;沒人鼓掌,也要飛翔;沒人欣賞,也要芬芳。忙時,偷偷閑,別丟了健康;累時,停停手,別丟了快樂。只要心中有家,人生就不會迷路。 二、生命中沒有四時不變的風景,只要心永遠朝著陽光,你就會發現,每一束陽光都閃著希望的光芒。 三、遇事不要太急噪。不要去急于下結論,尤其是在生氣時不要去做決斷,你要學會換位思考,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復雜的事情盡量簡單處理,千萬是不要把簡單的事情復雜化。 四、時間存于一切直觀根底中之必然的表象。人能思維時間為空無現象,但關于普泛所謂現象,則不能除去此時間本身。時間乃先天的所授予者。現象之現實性唯在時間中始可能。現象雖可一切消滅;唯時間本身則不能除去。 五、想一千次,不如行動一次,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六、只有當你直面生活中的累,坦然接受成長給予的汗水和眼淚,每一次都鼓足勇氣迎難而上勇敢地去解決問題,你才能獲得真正的成長和力量。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只要不放棄努力,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七、把懶惰放一邊,把喪氣的話收一收,把積極性提一提,把矯情的心放一放,所有想要的,都得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八、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里,多在外面;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里,少在外面。窮的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花錢給自己享受。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不要擺闊了。 九、藍天下便是陽光,艱苦后便是甘甜,失敗了就當經驗,成功時便是燦爛。 十、愿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突然也會覺得時光飛逝,我只希望這么多年過去了,你沒有覺得這些年白白度過。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十一、努力也許不等于成功,可是那段追逐夢想的努力,會讓你找到一個更好的自己,一個沉默努力充實安靜的自己。 十二、在生活中不能太軟弱,每一個人都有強大的理由,脆弱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努力的站起來,人生當自強,自己強大比什么都重要! 十三、人生如車,或長途,或短途。人生就是一種追求,一種努力,一種期盼。渴望著把夢想變成現實,將虛幻化為真實。生活,因夢而美好;人生,因夢而苦悶。然而,再難的道,也有盡頭;再長的路,也有出口,堅持就會有光明! 十四、你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你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一定要堅強,假如今天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哭泣,因為明天生活還會繼續欺騙你。夜深人靜之時,想起那句話:胸懷,都是被委屈撐大的。 十五、女人最好的姿態,每天醒來,面朝陽光,嘴角上揚,化個淡妝,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不羨慕誰,不依賴誰,做最好的自己, 十六、悲傷有時,心痛有時,沉思有時,追夢有時。力量和希望不在于外界,在于內在的本源。無論在何時,有足夠多的勇氣才能夠給自己描繪波瀾壯闊的未來,才能夠燃起心中的磅礴之氣。 十七、當你在猶豫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大;當你勇敢踏出第一步的時候,這個世界就很小。等到有一天你變成了你喜歡的自己的時候,誰還會質疑你的選擇不靠譜呢?你已經變成更好的你了,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的。你是誰,就會遇到誰。 十八、很多時候,我們在安于現狀時,還以為是平淡可貴;在害怕改變時,還以為是堅守原則;在傷害別人自尊時,還以為是直率;在隨便放棄時,還以為是在選擇;在一切再也來不及時,還以為是命! >>>更多美文:勵志文案

上熱門的文案 一、你為什么這么庸俗,老是發自拍,害我看了好幾遍,手都酸了。 二、多想跨過山和大海,去擁抱你,而不是拿著手機說想你。 三、最好的感情在于,明知道我的各種不好,卻從不嫌棄,還耐心帶著我一起努力。 四、你是我的今天以及所有的明天。 五、你吃東西的樣子真可愛,是練過嗎? 六、世界這么大,而我真正想落腳的地方,是你的身旁。 七、想牽你的手,一起到一個叫永遠的地方,看天長地久的風景,嘗海枯石爛的味道。 八、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九、我想給你全部全部的希望及光芒,免你憂傷賜你一腔孤勇闖向遠方。 十、每個城市都會下雨 就像我走到哪都會想你。 十一、美女,跟你問一下,那條路怎么走?通往你心里的路。 十二、這個冬天應該很好,我如約而至,你恰好在場。 十三、你有地圖嗎?怎么了?我在你的眼睛里迷路了。 十四、我喜歡你,從黑夜到黎明,從冷冬到暖春,從一秒到一生,生生不息,輪回不止。 十五、希望多年以后我可以陪在你身邊,酒是烈的風是暖的,你是我的。 十六、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季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十七、三分鐘熱度的我,卻喜歡了你這么久。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勞。不是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而是你的樣子我都喜歡。 十八、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十九、希望這個冬天,我被各種火鍋,奶茶,甜品,還有你的懷抱圍住。 二十、我很喜歡你,不是天天掛在嘴上的那種喜歡,是放在心里想都不敢想的那種喜歡。 朋友圈熱門愛情文案 一、其他人是頭頂星辰,是南遷候雁,你不一樣,你是老潦笠翁,是秋隔遺音,是百鮮正艷時,獨取一只,佩于胸前。 二、后海有樹的院子,夏代有工的玉,此時此刻的云,二十來歲的你。 三、原來歲月太長,可以豐富,可以荒涼。能忘掉結果,才能忘記遇見。 四、我想去遠一些的地方,去看看柔麗的山,清冽的水,在旅途上和同座聊聊夢想,談談生活,交換愛人的名字,天地遼闊,四處皆可流浪,若你應允,我最想抖落一身星光,從此長眠于你心上。 五、那一夜,我站在巨大的虛妄里,數清了所有的星星。 六、你喝你的清茶,我嘗我的烈酒,從此你我殊途,一生不再相遇。 七、我太清楚存在于我們之間的困難,遂不敢有所等待,幾次想忘于世,總在山窮水盡處又悄然相見,算來即是一種不舍。 八、我渾渾噩噩走過二十年,做過天上仙,受過萬人譴,以為甘甜苦楚全都嘗過遍。只有你回首一眼,才知這是人間。 九、我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尖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整個人生。 十、會慢慢好起來的,會一天比一天明白和平靜,不過要想快樂很難,因為你不在。 十一、一閉上眼世界便遠遠離失,只有你的溫柔之重,在永遠試探著我,沉默化作靜夜,如約降臨于我們。 十二、我愿長年地守望你,熟悉你的潮汐變幻,了解你的每一拍波濤。我將嘗試著同時去愛你那憂郁沉靜的藍和純潔明亮的白——甚至風雨之夕的灰濁。 十三、我一無所有,只有這堪堪余生,可借你放肆揮毫,恣意涂抹。 十四、人間的旅程來一遭是很糟心的,但是比月亮上好。是因為有媽媽的擁抱,有小青蛙,有很甜的瓜,有貓,有泉水,有春天的花束,還有那么一瞬間的真心。 十五、與海為鄰,住在無盡藍的隔壁,卻無壁可隔,一無所有,卻擁有一切。 十六、而就憑一把傘,躲過一陣瀟瀟的冷雨,也躲不過整個雨季。連思想也都是潮潤潤的。 十七、往后余生,我是巴山夜雨的西窗燭,你是滾滾長去的東逝水。 風雪是你,繁花不是;故夢是你,清醒不是;波瀾是你,溫柔不是;清貧是你,榮華不是;異鄉是你,故土不是。 十八、生命只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然后消失,消失之后又浮現。 句句催淚的熱門文案 一、你曾是我平淡生活里的來日方長,最后猝不及防的成為了大夢一場。 二、他只字未提我愛你,你卻句句都是我愿意,他不過是曖昧成癮,而你卻輕易走了心。 三、你忍心讓我孤獨,看我為你受苦的原因,不是忙,不是疏忽,不是不懂,不是考驗,不是暫時遺忘,不是性情孤僻,你只是不愛我。 四、總有那么幾個人,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特別關心到不再聯系。 五、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只是想到以后你的幸福不是因為我,你的快樂不是我給的,還是會很難過。 六、其實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么不會愛的這一說法,所有你沒有好好地去愛的那個人,歸根究底還是因為不夠愛罷了。 七、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好聚好散。老死不相往來,是我給你最后的深情。 八、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愈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九、你盡量照顧每個人的感受,不想身邊的人不開心,你總能發現他們情緒的細微變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遠是你。 十、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我多想忘了你,卻偏偏有一顆懷舊的心。 十一、容我喊舊人的名字,拾起身后的孤影,灌下一杯烈酒,重新過活。 十二、你可能不知道,我終于對你不再有期待,你的好與不好,我都會放在心里,就算有一天你回來,我也不會主動相迎,不是我無情,而是我攢的失望太多,到了該走的時候,不得不讓自己離開。 十三、愛,不怕等,只怕無視;情,不怕遠,只怕敷衍。 十四、我和你的世界,中間只隔了一層玻璃,雖然你的一切都赤裸裸的擺在眼前,讓我看得一清二楚,但是我終究無法踏進你的世界哪怕半步。 十五、這段感情就像一個沙漏,哪怕自己已投入的再多,付出的再多,那沙子還是會一點點地流走,到最后握在手里的只是一縷清風,和自己早已被風吹干的淚痕! 十六、我不喜歡你了,只是還習慣在人群中找的你身影,習慣看著你的背影發呆,習慣跟別人問你的近況。 十七、有時候,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孤獨。沒有人懂你,沒有人陪你。偶爾自己瘋,自己鬧,仿佛跟這世界格格不入。 十八、有時候,如果和很重要的人發消息,他一直沒有回我,我就刪了那個對話框,總感覺看到那個對話框,就好像看見了自己的卑微和討好。 十九、我只是一個人走了太久,久到我已經習慣一個人了。 二十、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更多美文:好文案

以前,每到春天,一對對燕子從南方飛回來,在我家房梁上安家育雛,成天嘰嘰喳喳,飛進飛出,就像趕一場春天的盛會。 前年,我家房屋吊了頂,把房梁以及燕子窩都隔得嚴嚴實實。燕子飛回來,再也找不到自己的家,它們東飛西飛,叫聲中充滿了凄涼,最后只得無奈飛走。沒有了小燕子的稚嫩叫聲,總感覺家里少了點什么。有時候不禁會想,那些往年住在我家的燕子,會在哪里安家,那家主人能善待它們嗎? 連續兩年,一到春天,便有一對對燕子歡喜而來,失望而去。它們每次離去,總帶給我無限的遺憾與傷感。 今年春天的一個星期天,我正在電腦前寫文章,突然頭頂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驚喜抬頭看,一對燕子正在一個廢棄的電燈上做窩呢。它們揮舞著剪刀似的尾巴飛進飛出,銜泥叨草,細心地造房子。 我很欣喜,為燕子對我家的抬愛。“幾處早鶯爭暖樹,誰家新燕啄春泥。”燕子夫妻很勤勞,天剛亮就出去找建筑材料建房子。經過一段時間緊張的勞作,新房終于落成了,很結實,很漂亮,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衛生間。隨地大小便,弄得地上斑斑點點,很不雅觀。有時碰巧有人從下面經過,還會有更尷尬的事情發生。家人一度很生氣,頗有微詞,可看到我對它們特殊的關愛,也就不好再說什么了。 自燕子夫妻住下后,家里多了很多生機。它們每天早早起床,唱著歌出門覓食;我也在它們的歌聲里起床,哼唱著洗臉刷牙做早飯,一天都有好心情。 我天天忙于工作,燕子則忙于覓食、孕育下一代。“梁上有雙燕,翩翩雄與雌。銜泥兩椽間,一巢生四兒。”一天,突然聽見燕子窩里傳出“唧唧唧唧”細嫩的尖叫,呀,它們有寶寶了,是四只金黃嘴的小家伙。并排趴在窩邊唧唧叫,就像嗷嗷待哺的嬰兒。燕子夫妻更忙了,每天進進出出無數次,每次都匆匆忙忙往小燕子嘴里塞進一條蟲子,顧不得歇息一會就又飛出去覓食了。在父母的精心呵護下,小燕子一天天長大,身上也長滿了漂亮的羽毛。這時,大燕會帶著小燕飛出燕窩,教它們高飛,教它們覓食,燕子愛子之心,何次人間父母! 思及此,對燕子更多了幾分憐惜。春去秋來,大燕便要帶著小燕離開這里了,還沒離別,人已惆悵。燕子們,希望你們在我家住得開心,也希望明年春回時,你們仍來住我家。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如今,來我家最多的小鳥就是麻雀了。有時三兩只,有時一院子,嘰嘰喳喳,蹦來跳去,唱個不停。小麻雀來我家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家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有吃的,有時是饅頭,有時是面包,有時是水果,有時是香腸……那都是我故意弄上去的,專門為這群小麻雀準備的。 我給小麻雀準備吃的,已經有兩年時間了。那是大前年的冬天,快過年的時候,我在院子里的鐵絲上晾曬自己做的香腸,隔著玻璃窗我看見幾只小麻雀在鐵絲上啄香腸。正想出門驅趕它們,卻停住了,我忽然發現這群小麻雀的動作是那樣優美,那樣和諧。它們旁若無人進食的樣子,煞是可愛。 在農村出生長大的我,見過不少小鳥,卻從來沒有發現小麻雀這么美,也許是因為在城市里很難見到小鳥的緣故。從那以后,我常常在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或者是鐵絲上掛一些小麻雀喜歡吃的食物。你還別說,小麻雀真的天天來我家,一天也沒有落下過,無論刮風下雨,酷暑嚴冬。 小麻雀喜歡叫喜歡跳,它們很少閑得住那張嘴巴。特別是每天清早,晨光一露,麻雀就歡快地叫了起來,叫得是那樣動聽,那樣優美,那樣樸實。有時它們也懶得答理別人,嘰嘰咕咕自說自話,偶爾回過頭來梳理一下自己并不漂亮的羽毛;有時又瞇縫著眼縮著頭,不知是小憩還是在沉思。 今年春天,我發現有兩只小麻雀老是往房檐下的小洞里鉆,出于好奇,我搬來梯子爬上去用手往小洞里一掏,原來是五只露著鮮紅的肉、渾身上下沒有一絲毛的小麻雀閉著眼亂爬,顯然是剛剛孵出的,這樣的小家伙我小時候見得多了,幾十年過去,它們依然還是那樣面熟。剛孵出的小麻雀不像小雞小鴨,一出殼就毛茸茸的非常好玩,這樣肉紅紅的小麻雀是不能離開父母的,它們如果離開了溫暖的巢和老麻雀的懷抱,就很難養活,只有死路一條。 過了幾天,性急的我又爬上去看看小麻雀是什么樣子了,這時候它們已經扎了一身漂亮的絨毛,嘴的兩旁,還各有一條黃線,這就是我小時候見的“黃嘴叉”了。看著它們張著嘴要吃要喝的樣子,我忙找來香腸渣喂它們,它們吃得可歡了。小麻雀只有這時候能喂得活,它們一旦長成,被人捉住,就再也不肯張嘴了,寧愿餓死,也不吃嗟來之食。這一點,我倒認為是麻雀的高貴之處了。 現在,我還天天給麻雀準備食物,麻雀更不忘天天來我家唱歌。我不喜歡養鳥,更不喜歡養籠鳥,但我卻喜歡養這群麻雀,因為這群麻雀天天給我帶來歌聲,天天給我歡樂。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AA1415RR154WDEOJC


ai晶片股票-微星台灣ai概念股精選-英業達
【2024】ai人臉辨識概念股精選-健策 》2024量身打造證券開戶推薦台股ai-譜瑞-KY 》2024新光證券開戶費用比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6jxce 的頭像
    g66jxce

    傅恒士的評價心得

    g66jx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